close

老弟一身好手藝

(從台北大戶屋和杏子豬排學成回歸鄉里)

沒有記錄真是太可惜了!

媲美勝博殿跟品田牧場的日式豬排

一定要好好寫一下食記^^

好吃的日式豬排最重要的一點 

新鮮的豬肉~~

我們用的是南投香里活力豬

品質真的很好^^

DSC00183.JPG  

另外很重要的一點日式豬排表皮的麵包粉一定要炸到“站起來”

外表看起來酥酥脆脆,咬下去扎實的肉質真的讓人回味再三

 和心日式豬排用的麵包粉,是每天買新鮮好吃的土司現磨而成!連小小地方一點都不馬虎!

(吐司也一定是用高級鮮奶吐司,因為大賣場便宜吐司真的是炸不出這種品質!!)

首先登場炸豬里肌肉排130NT

DSC00174.JPG   

人客呀!你看看酥脆的外衣!真的很想讓人咬一口

DSC00175.JPG    

近一點看!嘖嘖嘖~~我肚子餓了^^真的超香的啦

DSC00185.JPG  

  可惜我真的不是專業的部落客!很想拍出豬排實際扎實的厚度卻模糊了

  我要大聲說~~~份量真的很大!一點都不輸豬排名店!價錢卻只有一半!!

  弟呀~~~你真是佛心來的~~難怪我們虧錢呀!!!  

 

 接著出場的是我跟我女兒最愛的

 咖哩豬排蛋包飯140NT

DSC06776.JPG

 這個蛋包是滑滑嫩嫩的喔!不是台式那種蛋皮!!(真恨我拍不出那種感覺!嗚嗚嗚...)

因為我跟我老弟最愛料理東西軍那種日式蛋包

 咬下去~~哇~~~我只能說人間美味^^

 而這咖哩也是有學問的

 他加了數種台灣水果下去熬的(他在一旁硬要說是機密哈哈哈....)

 超超超超適合小朋友吃喔!(因為一點辣都沒有反而是咖哩香跟淡淡的水果甜味組合而成)

 媽媽們一定要試試看,我女兒超愛^^(她是不能吃一點點辣的體質)

    

DSC06775.JPG    

咖哩豬排蛋包飯 2.JPG    

  

忍不住再給它一張~~因為我愛它~~~

接著是我老弟店裡招牌

炸日式黑醋雞塊130NT

黑醋雞肉塊 2.JPG  

吃起來酸酸甜甜

客人回客率很高

炸過的雞肉塊加上特調日式黑醋,(小小一罐200ML要價兩百多元~~)

我說老弟呀~~我眼淚都要飆出來了

你真的是把名店的食材搬來我們店裡~~有夠堅持~~好!老姐一定要挺你到底呀!!!

黑醋雞肉塊 1.JPG  

 

接著登場炸草蝦腰內肉排150NT

草蝦腰內肉排 6.JPG  

    我們不是一尾草蝦也不是一塊腰內肉

    我們是兩尾草蝦加兩塊超嫩的腰內肉^^給你一個讚!真豪氣!

草蝦腰內肉排 1.JPG  

說到我們的飯

使用台梗九號

內行的媽媽一定知道

這是台灣的驕傲~~台梗九號~~養生又好吃

再加上日本師傅教我弟的煮飯方法

煮出來的飯很好吃!會讓你想續一碗^^(飯可以免費續碗喔!)

DSC00182.JPG  

 

草蝦腰內肉排-飯.JPG  

真的是粒粒分明!香噴噴呀!

還有還有

如果只有這樣那就不稀奇了

妳們看看小菜~~

草蝦腰內肉排-小菜.JPG

我弟真的很有誠意

連一球40元的馬鈴薯沙拉都是“單點”豬排就吃的到!

還有健康的青菜、日式甜甜的醃蘿蔔

(我本來看不起這兩塊白蘿蔔,因為不起眼嘛!誰知道咬下去清甜的口感!很清爽耶!在此聲明不是台式醃蘿蔔喔!)

還有招牌甜點滑嫩的豆奶布丁  40NT(噓~~~小聲說有人賣80NT)

DSC00176.JPG

這是我媽的愛心,每天早上七點上班前

幫我弟去市場買最新鮮的豆漿回來

讓他當天可以做好吃的豆奶布丁

豆奶味加上布丁的口感,妳們一定要試試看!真的好吃!

也非常適合小朋友吃喔!用天然的食材做成,健康無負擔!

 

介紹到這裡

PO一下地址

台中市大進街395號(公益路口全家便利商店轉進去)

04-23200177

現在優惠大家,在晚餐時刻訂位成功,點餐即贈招牌豆奶布丁(點幾份餐點就送幾份布丁)

5/13補充

因為廚師只有我第一個人,又加上他龜毛到連幫豬排事先裹粉的動作都不願意(他強調口感會有差!)

所以,來店的朋友們要有稍稍等一下的心理準備!真的不好意思!但一切的等待在豬排送入您口中的瞬間,您就會了解了^^

還有禮拜天是休息的喔!不要白跑一趟ㄋㄟ

請大家多多幫我們宣傳^^

DSC00180.JPG  

 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forme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